夜半烛久亦通明

一个不会写文的文手bot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关于烛九的2018✨

PART1 关于文章
 作为一个文手转眼就一年多嘞 没想到我还是一条咸鱼×× 但是啊 只要能给1个人带来快乐 哪怕是给我自己 为了我喜欢的他们 我也会继续下去!
 今年最开心的大概就是 我有了确定固定吃的cp和确定的文路了吧 不过还对自己非常不满意 期待进步 特别是高考完以后 一定会好好努力✨
 👇下面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文段

“你真的很强大,非常。可是你太执着于得到认可,反而束缚住了自己。芥川,你要明白,你有多强大。”敦缓缓说着。
 “你可以把它当作梦想,但不要把他当成生存的唯一动力。”

           ——芥川生贺《芥敦/start anew》
 

  

 

      

“呐,国木田君。你说,一个人在有了十恶不赦的经历以后,还能做一个好人吗?”

国木田停下了挥舞过去的手:“你是说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比如,杀人。”

国木田低头沉默了片刻。就在太宰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他突然又抬起了头。

“历史是不会被抹杀的。”

太宰治刚张了张嘴,试图反驳一下,就被国木田再次噎了回去。

“但是,同样,他成为好人以后所救的每一个人,做的每一件好事,都一样是真实存在的。这些是不会改变的。”

曾经已经过去,现在好好救人就行。

“虽然野上小姐是出于好心。可是我还是必须说,让一个人无限制地沉湎于过去,只会害了他。”

野上弥生子愣了一下,继而露出笑容:“所以说太宰君是不需要我的帮助咯?”

“不需要了。”太宰摇摇头。

他已经走向未来了。

            ——太宰生贺《织太/织田作的记忆》
 

  

 

      

以后这一条路只能他自己走。

没有人会帮他的。

肖时钦接过蛋糕。

怕什么呢,总有一天他能得到荣耀的!

             ——肖时钦生贺《肖戴/present》
 

  

 

PART2  关于书籍
 今年看的书还挺多 也做了读书笔记啦 但是我居然忘在学校里没有拿过来😭就等之后再总结叭

 

PART3 关于电影

在电影院看的有:《唐人街探案》《捉妖记2》《我不是药神》《龙猫》
 自己在家里用手机啥的看的有:《寻梦环游记》《哈利波特》《咒怨》《泰坦尼克号》《疯狂动物城》《毒液》


PART4 关于番剧/日剧
 最喜欢:番剧《紫罗兰永恒花园》日剧《非自然死亡》
 看过的:番剧《食戟之灵》《小木乃伊到我家》《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杀戮的天使》《工作细胞》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
 目前在补:《我的英雄学院》(我永远喜欢轰焦冻!!!!!)


大概就是这样啦 比较简易hhh
 最后就是
 2019 加油!

评论
热度(2)

© 夜半烛久亦通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