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烛久亦通明

一个不会写文的文手bot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今天真的很难受 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
最后梅西的表情真的让我暴哭 其实这场比赛阿根廷进攻还是不错的挺主动 迪马利亚最开始的远射让我看到了希望 上半场最开始梅西的那一脚让我觉得阿根廷能赢了 就是最后一分钟阿圭罗的进球也是让我死去的心再次被点燃 但是很可惜啊最后那一脚没有进……不过不得不diss一下后防 真的差到了极点 守门员在对克罗地亚给我的恶心感再度回归 不知道为什么桑保利不带罗梅罗 上一届对荷兰的时候是我真真正正喜欢上阿根廷的时候 就是因为罗梅罗扑出了两个点球 让我真正疯狂了 而且后卫一直自己和自己踢球 表面上看控球率高的一比实际上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攻
梅西不差 他只是无奈于阿根廷的时代 没有能给他最好的发挥
有些人说他在球场上散步 但是他只是像狩猎者一样想找到最好的接应时间和攻击时间而已 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身边不是巴萨那样的队友 而是阿根廷队了吧
最后解说的话真的让我暴哭
下一届或许梅西还有一点机会参加,可是迪马利亚,可是阿圭罗,注定退役了……
我还是很喜欢你,梅西,你是最棒的,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球王
最后 这一场的法国真的很厉害 姆巴佩的身价怕是要再翻倍 他才19岁 前途无量 接下来我可能就要支持格列兹曼和高卢雄鸡啦 梅西没法完成的梦想 希望你们可以完成♡
最后的最后 世界杯系列我还是会继续 就当是献给今年的潘帕斯雄鹰吧quq

评论

© 夜半烛久亦通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