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烛久亦通明

一个不会写文的文手bot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过了好几天的文野cafe的repo!
原本是说好的下午去和泠sama还有黎湛湛面基的,然而我这个傻冒居然没!赶!上!高!铁!然后就只能重新买票,折腾到晚上才到(இдஇ; )然后黎湛湛还愿意等我,真是太好了!!!泠sama送给了我明信片,还给我写了“高考加油”,真的是太感谢她了5555
然后我喝的是陀思的蓝色桃味牛奶,说实话...我是真的喝不出桃子味(跪)而且这个颜色看上去有点诡异?跟黑暗料理似的...但是甜甜的,意外地不难喝。我姐喝的太宰的咖啡,我就尝了一口,没有什么感觉,就不做评价了。其实还挺想喝镜花花的,可惜没有了(哭)
抽杯垫的时候我姐一发入魂抽到了中也,而我...我抽到的是陀思,刚刚看到深色的时候还以为是宰就很开心,结果otz不过那个小哥哥说可以重抽一次,我就让我姐帮我抽了,结果!宰!我爱我姐!!!
后来我实在按捺不住抽了一发小立牌,一看,又是陀思...我可能...和陀思有缘吧2333
因为晚上才到的北京,当时还没吃晚饭,而且当时因为没坐上高铁而各种奔走忧心,整一天就只吃一点高铁上的难吃的盒饭×所以没坐太久就去吃饭了,吃的鳗鱼,很幸福了,还买到了乱步同款弹珠汽水!不过不是特别好喝...图片不能放太多就不放了嗯

评论(6)
热度(2)

© 夜半烛久亦通明 | Powered by LOFTER